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3-04-24 09:46: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下午,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全省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在揭阳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省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深入分析今年第一季度我省经济运行情况,重点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全力巩固经济恢复向好态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开局良好,成绩来之不易,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攻坚克难、打赢硬仗的坚定决心。强调要坚持“三个更好统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举全省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工业经济加速回稳向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更好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投资的拉动作用,千方百计激发消费活力,全力巩固外贸向好势头,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抓好粮食和农业生产,扎实做好财政收支工作,多措并举稳就业、保民生,扎实有效防范重大风险,认真做好三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蔡淡群、刘鹏、罗毅、李晋龙、许剑芒、陈雪锋等参加收看收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