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主题培训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3-04-21 10:25: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上午,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国家级孵化器)举行企业科技创新和法律风险防范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培训”同步进行的模式开展。3位专家分别为企业代表解读了科技创新政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要点、企业管理的法律知识及风险、小微企业高效的仓储管理应用等方面内容,同时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法律风险意识;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展示平台和资源对接平台,进一步聚焦企业创新发展,大力鼓励园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鼓励青年创客创新创业抢抓机遇,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立大志、创大业、成大事,通过成功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揭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作用,着力提高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政策扶持精准性和开放性,推动科技、产业、金融高效融通发展,积极支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培育壮大更多增长新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