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第一届U18八人制足球联赛在市区开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9: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下午,揭阳市第一届U18八人制足球联赛——冰雪杯在市区逸扬足球场开赛,9支参赛队伍将进行9轮36场激烈角逐,比赛持续至5月下旬。


  本次足球联赛由市足球协会主办、市逸扬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采取单循环积分制。首轮比赛于当天14时开始,光正一队和光正二队、恒港FC和东山FC共4支球队分别在1号场、2号场同步进行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你来我往,过、超、突、破、防、守、截、挡,大家全力奔跑,一球不让,场边观众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现场比赛氛围十分热烈(见图。郑楚藩  摄)。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渔中青年队队员林雨虹正站在场边为场上的精彩瞬间大声喝彩。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最喜欢看中国女足比赛,非常渴望能跟女足队员们一样驰骋绿茵赛场,进入高一后便加入学校足球队参加训练。“这次报名参赛,希望通过比赛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球技。”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为18岁以下爱好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但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球技,而且进一步促进体教融合,助力我市足球运动发展,让更多人喜爱足球运动,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