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4-07 09:34: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日上午,揭阳市“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提出要加快实现就医群众“看好病、负担轻、服务好、就近就医”需求,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保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入推动“七个再提升”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建立健全卫生健康长效监管机制体制;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加强闭环整改,加强问责查处,确保“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序有效。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在医德医风教育、医德考评制度完善落实、规范医疗机构服务行为、医德医风率先垂范、问题查纠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全面开展。


  会议就《揭阳市“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进行解读说明,并就“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具体部署,各县(市、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副市长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