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日报社派出6个采风团开展全媒采风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鹂 发布时间:2023-04-07 09:30: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展现我市各地各部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亮点,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揭阳日报社组织开展“‘揭’开新局·高质量发展看揭阳”全媒采风活动,于昨天上午举行启动仪式。


  揭阳日报社主要领导向采风团代表授旗并指出,采风团要紧扣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揭阳日报推进全员新媒体改革方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提升揭阳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新闻精品。采风团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深入一线,下沉基层,真正做到脚下带泥、心中有光,用接地气、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记录我市发展脉搏。


  本次活动贯穿全年,活动期间,报社将派出6个采风团,分赴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一线采风。采风活动将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深入基层群众,走进一线调研,围绕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招商引资工作、绿美揭阳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以“小镜头”宣传“大变化”,用全媒体的视角记录揭阳大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采风活动将坚持“内容为王”,坚持“技术赋能”,以全媒体形式讲好生动故事,借融媒平台传递权威声音,采用图文、专题、海报、视频等报道形式,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影响力的融媒体作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