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专题报告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日上午,我市以《揭阳学习论坛》第八十四期报告会的形式,举行“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邀请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端雄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为题作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和脉络体系,剖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重点领域敌情形势和典型案例,提出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十分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论述翔实,十分深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认真学习此次报告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揭阳实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守好守牢国家安全“南大门”,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揭阳的贡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