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收看收听全省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04-06 09:30: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召开全市会议,提出要落实落细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抓好清明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省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分析我省当前安全防范面临的形势,对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清明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抓好清明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道路交通方面,要加大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做好车辆疏导分流等工作。危化品方面,要加大对非法违法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旅游安全方面,要加强陵园、山区旅游景区、林场等区域安全管控,合理疏导控制客流,防止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消防安全方面,要继续严格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的工作措施,严控野外火源。“三防”方面,要加密铁路沿线、桥梁、隧道、涵洞等风险区巡查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各行业各领域也要结合实际,深入排查清除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阵以待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部署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