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组织民警祭英烈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刘展达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0: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全体民警传承英烈精神,牢记从警的初心使命,29日,惠州铁路公安处揭阳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揭东区玉湖镇汾水战役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当天上午,在汾水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民警集体肃立、脱帽致敬、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以缅怀哀思,随后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活动指出,清明前组织民警举行祭英烈活动,旨在让大家铭记英烈功勋,传承英烈精神。作为铁路公安民警,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热情、高昂的斗志,立足各自岗位,做好公安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