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办2023年重点产业(企业)供需对接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实习生 陈肖汝 发布时间:2023-03-29 09:15: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搭建重点产业供需对接平台,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促进我市重点产业合作和产业链协作配套,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8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2023年揭阳市重点产业(企业)供需对接活动,通过现场面对面推介对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活动中,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广东蓝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揭阳高新区万洋科技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简要介绍了公司和产品需求情况,并与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市有关行业协(商)会、市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供需对接座谈交流。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践行“三个最”工作要求,依托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专班等,全力以赴稳工业优服务促发展。2022年,全市148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2461.1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434.91亿元(列全省第14位);实现工业投资387.05亿元(列全省第11位);其中实现工业技改投资24.13亿元。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服务,为中石油、蓝水集团、万洋集团等重点项目(企业)持续与我市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商)会和重点企业加强沟通互动,通过安排实地走访等形式,提供有效的交流对接平台,推动更多卓有成效的“一对一”洽谈,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实现更深、更广、更务实的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