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主要领导调研粤东城际铁路征拆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4: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榕城区调研粤东城际铁路征拆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统筹协调,以“一天不耽搁”的干劲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粤东城际铁路项目建设。


  王胜、支光南一行先后到粤东城际铁路登岗线路所、机场T2站规划位置调研,认真听取粤东城际铁路路线规划、登岗线路所和机场T2征地拆迁及相关管线迁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


  王胜强调,粤东城际铁路对促进粤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项目特别是各控制性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尽快制定科学的征地拆迁补偿方案,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最大限度争取群众认可、支持和配合粤东城际铁路建设。要妥善安置好群众的生产生活,依法依规解决被征拆群众的居住问题,全力维护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层层摸清、熟悉掌握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各类情况,把工作研究深、研究透、研究细,高效解决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征拆任务,为粤东城际铁路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市领导庄湃澍、李晋龙、林春霖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