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中移铁通广东揭阳分公司为"烧龙"直播提供网络保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通讯员 林晓萍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正月初十晚上,国家级非遗项目乔林“烟花火龙”在揭东区磐东街道乔南玉器中心红龙广场震撼上演。中移铁通广东揭阳分公司全程为“烧龙”网络直播提供服务保障,让全国网友通过网络观看现场表演盛况。


  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保障单位,中移铁通广东揭阳分公司在活动筹备时,精心组织技术人员前往会场开展线路检查、网络测试等工作。在时间紧、布线和供电环境复杂等困难的考验下,该公司技术人员协助揭东区公安局和属地移动公司在24小时内完成了8个重点地段视频监控的成功交付使用,保证了活动当天网络畅通,为活动的网络直播做好充足准备。活动当天,该公司技术人员早早赶往现场,再次对各位置线路进行细致的检查调试,确保“烟花火龙”现场网络万无一失。


  活动当晚,现场人山人海,线上直播、线下观赏热火朝天。在幕后,中移铁通广东揭阳分公司技术人员全神贯注紧盯现场网络情况,保障总控台设备、直播设备网络正常使用,为“烧龙”直播提供了畅通、安全、优质的云网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通过中国移动视频号、咪咕视频平台进行全网同步直播,整个活动开播过程清晰顺畅,无出现卡顿情况。直播活动当晚观看人次超15万,全国各地的网友依托直播平台,从天南海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烧龙”的奔放豪迈。


  接下来,中移铁通广东揭阳分公司将始终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理念,不断为社会民生提供优质网络保障,用“心级服务”和“专业技术”为揭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