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张家豪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1: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奋勇争先,埋头苦干,积小胜为大胜,以实干开启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企业代表座谈会、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揭阳行动工作会议、医疗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市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反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向全社会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注重提高研究分析能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实行挂图作战,每月梳理重点工作、指标考核事项,研究亮牌考核机制,进一步明确目标计划、任务要求,督促推进落实;要筹备经济分析、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等会议及活动,尽快出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揭阳、医疗教育等方案文件;要加强督查督办,深入项目、企业、基层一线,了解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协调相关部门拿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能力素质,提升办公室整体的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