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工商联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3-02-03 09:49: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日下午,全市工商联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提出要迅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动员全市工商联系统立即行动起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切实肩负起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市企业代表座谈会、揭阳市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揭阳行动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工商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在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坚定信心,积极投身揭阳高质量发展大潮。要紧跟形势,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要凝心聚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紧扣市委“三个最”和“大产业、大项目、大平台、大企业、大环境”的要求,推动各项惠企、便企政策落实落地,以更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群策群力,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工商联干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民营企业家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道路,在诚信守法经营、促进就业创业、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出席会议并就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收看收听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