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2年揭阳市青少年儿童体育冬令营活动开营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5: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揭阳市青少年儿童体育冬令营活动在揭阳学宫开营,全市150名热爱运动的青少年儿童一起接受为期4天的免费培训。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乐友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市体彩中心、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市青少年跆拳道协会、市青少年散打协会、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市拳击协会协办。活动以“培养兴趣,打好基础,选好苗子,着眼未来”为宗旨,以促进青少年儿童体育爱好者全面发展为目标。本次冬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以及体育技能培训、安全教育自救互救训练、队列训练和心理素质训练等,吸引了全市150名青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当天,开营仪式后,学员们参观揭阳学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及传统文化教育(见图。郑楚藩  摄)。“太期待了!”学员黄麒臻在参观中兴奋地说,他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冬令营活动,更好地锻炼身体、磨炼意志 ,同时能结交一些热爱体育运动的朋友。市乐友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学员的体育兴趣,在打好运动锻炼基础的同时,选拔好体育运动苗子,向省输送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提高的平台,让热爱运动的青少年在活动中体验体育文化的魅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