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带队到榕城区调研督导活力古城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榕城区调研督导活力古城建设,提出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重要节点打造、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活力古城建设进度。


  陈小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揭阳学宫广场、城隍路、中山路、思贤路、玉滘溪、猛水河等,详细了解古城规划设计、环境整治、文物保护、水系治理及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现场研究督导活力古城工作,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陈小锋要求,要理清古城规划建设思路,紧密结合地域文化、古城肌理、自然环境和居民生产生活实际等情况,进一步完善古城整体规划设计,细化片区功能划分,推动古城区域布局优化、功能完善和风貌提升。要切实做好街区建筑立面改造、危房加固、路面修复及周边环境整治,清理清除乱搭乱建物,及时修缮沿线的历史文物、文化点位,不断促进古城保护和优质资产活化利用,努力提升古城风貌,凸显古城活力魅力。要高标准推进玉滘溪、猛水河等水质提升工程,做好控源截污、清淤疏浚和水位调控,着力改善古城水系生态景观。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活力古城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市政协副主席、榕城区委书记林春霖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