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惠来县市级以上道德模范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卓奇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0: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文明办组织到我市各县(市、区),对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进行春节走访慰问。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惠来县,分别走访慰问市第五届玉德人物陈镇辉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柯石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陈镇辉家中,刘波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讲述参与抗美援越的光荣事迹,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一代珍惜和平年代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向上向善。在柯石磷家中,刘波对他多次跳海救人、见义勇为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他是一名了不起的人民教师,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争当先进。


  慰问中,陈镇辉、柯石磷对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弘扬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揭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