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内蒙古到我市开展对口交流协作 赋能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通讯员 林玉玲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7: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推动锡揭两地深化执法协作,促进互利共赢,12日至14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到我市对接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交流协作工作。


  座谈会上,我市和锡林郭勒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分别介绍各自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概况,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文化执法协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以集中培训、以案施训、联合办案等作为交流协作重点,以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文化执法人才为目标,积极互动,提高两地执法队伍办案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我市和锡林郭勒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扎实推进对口交流协作,立足调研实情,精细协作规划,确保交流协作方案落到实处,架构起两地文旅市场综合执法专业化、规范化格局,赋能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助力文化旅游行业跑出加速度。


  在揭期间,锡林郭勒盟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还到惠来、揭西等地和部分旅游企业参观交流,为后期广泛开展执法协作交流活动打好基础,提高执法协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