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篮球协会会员会议:普及篮球运动 培养更多篮球苗子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1-11-26 10:31: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篮球事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进一步激发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参与热情,近日,市篮球协会召开会员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据了解,篮球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市篮球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规范、专业的竞赛服务平台,多次组织和参加省级篮球赛事,取得较好成绩,为我市赢得了荣誉。同时,该协会积极普及篮球知识以及篮球文化,不断推动我市篮球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市篮球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协会将继续坚持“组织形式多样化、赛事活动精品化、竞技水平实力化”的思路,普及推广篮球运动、组织各类篮球赛事、抓紧培养篮球人才工作。将继续带领我市球队参与省联赛,争取取得成绩上的突破;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篮球训练与竞赛,规范乡村基层篮球发展,为我市培养更多篮球好苗子。同时,让更多裁判员走出去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我市篮球比赛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