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十二届揭西县委启动首轮巡察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灰寨镇、京溪园镇、钱坑镇3个镇党委及其所辖45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首轮巡察工作,拉开了十二届揭西县委巡察全覆盖序幕。


  揭西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在灰寨、京溪园、钱坑等3个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就该县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作部署。


  巡察组提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要求的思想自觉,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方向,使巡察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更加有力有效,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巡察的政治自觉,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合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的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坚决贯彻揭西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