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奥林健身连锁践行诚信理念 助力全民健康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徐泽龙 陈燕玲 通讯员 谢丹波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走进揭阳奥林健身连锁东山总店,一面悬挂在柱子上、上面绣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立即映入记者的眼帘。揭阳奥林健身连锁董事长魏晓兵道出这面锦旗的由来:去年,在东山总店参加健身运动的黄姓女士在店里不慎遗失一块价值十几万元的手表,总店员工拾到后通过健身顾客微信群进行失物招领,最终让这块昂贵的手表完璧归赵。黄女士对此深受感动,特请人制作了这面锦旗并赠送该总店。这是揭阳奥林健身连锁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坚持以诚待客的一个生动事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健身行业发展很快,但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如何把好从业人员准入关,是这个行业实现诚信经营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对员工的用人标准首先是德,其次才是能力。对于有能力无德者我们坚决不用。”魏晓兵说,揭阳奥林健身连锁致力于改善全民健康状况,现有员工共120多名,所有健身教练除了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外,都必须通过省健身健美协会考核,并通过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考试,实行持证上岗,这是他们入职的门槛。据介绍,奥林健身连锁每月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培训,每年举办员工比赛,既检验员工技能,又通过比赛交流促进他们自身技能的提升。奥林健身连锁还经常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教育员工要以诚待客,不准欺诈,要求员工要有“教练也是老师”的责任感,真诚用心服务顾客,指导顾客科学进行健身锻炼。


  针对健身美容行业中一些企业由于经营不善等因素而关门跑路,给顾客造成财产损失的情况,揭阳奥林健身连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奥林健身连锁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并按照要求到市商务部门备案,主动接受监管。同时,对到连锁店办卡参加健身锻炼的顾客,连锁店主动与其签订协议书,有效保障顾客合法权益。据介绍,在目前连锁店顾客中,就有办卡有效期限长达5年的顾客。


  企业诚信经营、以诚待客,换来的是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回报。揭阳奥林健身连锁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原有8家分店的基础上,今年在揭东还新开了两家分店,顾客不断增加,经营规模越来越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