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华灯璀璨 喜迎国庆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见习记者 孟舒婷 发布时间:2021-10-01 09:47: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国庆节前夕,市区夜晚流光溢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郑楚藩 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9月30日晚上,记者走马市区多地,在广场,在公园,在夜市……到处灯火璀璨,格外热闹。广大市民群众沉浸在喜迎国庆佳节到来的欢乐氛围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家乡的发展变化。

  榕江两岸沿线绿化长廊的景观灯交相辉映,照亮了城市的夜空,市民悠闲地散步、乘凉。榕江大酒店前的电子屏幕上显示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图像,沿街道路上挂着的国旗在路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从榕江大酒店沿着临江北路向东走去,不少市民驻足在市机关办公大院前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造型打卡拍照。

  揭阳楼在灯光的装扮下显得美轮美奂。结束一天辛劳工作的市民柯先生带着孩子在揭阳楼广场上肆意奔跑,他告诉记者:“趁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好好休息放松心情,因为疫情的关系,没有计划外出旅游,打算带着孩子把揭阳的景点走个遍,让他好好感受家乡的历史文化。今晚来揭阳楼是第一站,孩子非常开心。”

  在西湖公园,彩旗飘扬,灯火通明。市民马女士和几位朋友相约一起夜游西湖。马女士表示,平时大家都各自忙着工作和家庭,很少能够聚在一起,趁着假日邀约一起夜游西湖别有一番情趣。她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揭阳人,感觉近几年家乡的变化挺大的,城市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的幸福感日益增强。衷心祝愿我们的家乡越变越好,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