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节 激发校园科技创新活力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锐磊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0: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与职业技能水平,近日,揭阳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节,以“科技强国  技能出彩”为主题,设置5大专题31个项目,在校园里掀起“学科技  强本领”高潮。


  据了解,本届科技节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职业学院”的目标,与职业教育活动周相结合,共设置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专题、大学生创意创新技能竞赛专题、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以及“职业技能之星”评选活动等5大专题共31个项目。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该校共有1935支队伍参赛,初赛总人数达4587人次,进入决赛1177人。


  据介绍,该校大学生科技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融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技能竞技、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