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部署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蔡乐爽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9: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省会议后,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部署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全省会议分析了我省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2021年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在我市电视电话会议上,市公安局通报了2020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并简要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春运道路运输准备工作。会议提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抓好春运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把春运工作作为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首战,坚决做到以首战必胜带动常战常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要聚焦管理短板,充分认识春运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认识到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突出目标导向,坚决打赢交通安全工作开年首仗,重点抓好强化协同推动打造“务实春运”、强化隐患治理打造“平安春运”、强化整治管控打造“有序春运”、强化服务保障打造“暖心春运”、强化责任落实打造“阳光春运”五个方面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瑞国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