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泰岐置地磐东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蓉姿 发布时间:2020-11-19 09:59: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上午,一场以“时代主场,一城封面”为主题的泰岐置地磐东项目城市展厅开放暨案名发布会在玉都国际中心大堂举行。


  据了解,始建于1994年的泰岐集团深耕全国多个行业,集团旗下房地产子公司“泰岐置地”,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持“百年大计,品质第一”的原则追求,成功开发了深圳的“品尚居”、揭阳的“大世界翡翠城”等项目,而泰岐磐东项目是该集团在揭阳倾力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于今年11月1日开始面向社会开展“十万案名征集”活动,自征名活动发布以来,收到了数千件优秀作品,项目组专业评审团队经过对海量来稿的反复斟酌与综合评比,最终以投票方式确认项目最终案名。在当天的活动上,泰岐置地磐东项目案名——“泰时代”终于揭开面纱。


  案名发布会上,泰岐置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 “泰时代”位于磐东街道磐东路与西关路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项目占地面积约64亩,规划建设住宅11栋,总户数约1039户。项目户型设计灵活、科学,分别有98~175平方米的三房至五房。楼盘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在建筑设计中发挥新材料、新结构的特性,打造简约建筑外立面,与现代园林相结合,重构生活的艺术审美。此外,项目以精工要求打造,定位“一线精工·纯居典范”,引进国际一线设计理念与人居标准建设,致力满足当地市民的需求,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