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参加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0-10-31 10:31: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开展正式登记。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登记现场,张科出示身份证件,接受了普查员询问,按照本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逐项认真回答,并以手机自主填报方式上报了人口普查个人相关信息。张科呼吁广大市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很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参与。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于10月11日至31日进行。按照普查方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摸底登记后住户可以选择普查员入户登记家庭人口信息,也可以选择网上自主填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