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办第六届学生足球赛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旗华 徐剑萍 通讯员 谢锐炎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5: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第六届学生足球赛(高中组)比赛场面。林洁松  摄


  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22日下午,揭阳市第六届学生足球赛(高中组)在揭东蓝田中学圆满落幕,揭东蓝田中学男子足球队和普宁第二中学女子足球队分获高中组男子、女子冠军,将代表我市参加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主办,揭东区教育局协办,蓝田中学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我市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和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促进全市中小学校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比赛高中组男子、女子共12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十足,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跑位、传球、带球、射门、扑救等精彩纷呈。赛场外,观看比赛的学生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激烈精彩。参赛队员赛出了自信,赛出了风格。本届学生足球赛高中组比赛从10月15日开始,经过激烈角逐,高中组男子、女子冠军分别由揭东蓝田中学男子足球队和普宁第二中学女子足球队夺得,将代表我市参加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本次比赛男子、女子“最佳射手”由吴佩琳、陈佳纯获得,同时评出揭东区蓝田中学等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杨海洋等14名“优秀教练员”。


  在本次比赛中,蓝田中学男子足球队勇夺高中组男子足球赛桂冠,实现五连冠,在学校的重视下,该校足球队已逐渐成长为一支训练有素、本领过硬、队风优良的富有特色的足球队,充分展示了该校体育健儿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届学生足球赛小学组、初中组比赛将于本月23日至30日进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