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到普宁调研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浩钦 陈启何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2: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到普宁调研,提出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接地气开展宣讲,传递强大正能量。


  讲师团一行先后参观普宁“八一”纪念馆、普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南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南山街道什石洋村、庄世平博物馆,观摩普宁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姓宣讲活动,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展。


  座谈会上,讲师团对普宁市百姓宣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普宁市的百姓宣讲工作能够从实际出发、从生活出发、从百姓需求出发,抓住了百姓宣讲的核心,思路很清晰、工作很扎实;希望普宁的百姓宣讲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主题主线选定宣讲内容,继续通过鲜活生动的实践经历和接地气的表达方式开展宣讲,用小故事来演绎大道理,用真情实感打动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群众学有榜样,汇聚起强大正能量;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在全省大力推广优秀经验做法。


  据了解,近年来,普宁市高度重视百姓宣讲工作,结合时代主题、群众所想所需,专门聘请各行各业的理论学者、行业榜样、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优秀志愿者等组成宣讲队伍,面向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用质朴生动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为群众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国防教育”等内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