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南霞 发布时间:2020-06-29 09:5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多措并举,确保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了解,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经过阶段来的努力,我市已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草稿。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具有“时间周期长、涉及领域广、信息化程度高、巡查问责力度大”特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目标任务和工作分工,配套强有力的工作措施。


  会上,法律专家为与会人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从行政强制的种类和设定、行政强制措施实施程序、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法律责任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法律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