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榕城检查工作提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0-02-14 09:45: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端雄带队到榕城区东升街道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办公室向东升街道赠送防护物资和疫情防控慰问金。


  刘端雄先后来到华诚花园二期小区、新河社区和东升街道办事处,检查监测卡点设置、人员车辆排查台账登记和体温监测等工作,看望慰问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东升街道阶段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把握好现阶段工作重心,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努力将防疫与复工的“两难”变成“两全”。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重点落实好主要路口设卡检查登记制度和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活动管制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要大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期间的实际困难,全面做好社会稳定、舆论引导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推动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充分发挥各部门联动机制,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