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熊松到空港经济区地都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8: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松到挂钩联系单位空港经济区地都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


  在地都镇钱前社区,熊松详细了解路口防疫检测、基层网格单元管理、企业返岗人员申报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情况,并为镇、社区送上防疫物品和慰问金。他要求,社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落实社区路口设卡检查登记制度,完善基层网格单元管理,切实做好排查登记工作,支持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困难群众、带头维护社会稳定,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镇党委要做好统筹协调,引导各方面力量入网格入社区,有序有效做好城乡社区疫情防控。


  在国道206线揭阳与汕头交界处的联合检疫检查站临时党支部,熊松详细了解车辆、人员登记监测情况和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要求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一车一卡登记报备制度,切实做好人员体温监测,坚决守好揭阳的“东大门”。


  在空港经济区第四人民医院,熊松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对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要求他们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揭组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