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急寻1月22日K799次火车揭阳南站下车乘客,同车发现病例
来源:健康揭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5 09:14: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截至2020年2月2日12时,汕头市在1月22日从武昌开往汕头的K799次火车12车厢和13车厢的乘客中,已发现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待确诊)。


  请揭阳市乘坐上述车次的人员:


  1.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救治。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要第一时间到所在村(社区)进行登记。村(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3.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120急救热线咨询或联系市疾控中心应急电话0663-8215154,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