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边检站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曼华 通讯员 江伟平 发布时间:2020-01-23 10:4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提升广大出入境人员特别是归国返乡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边检站在机场口岸现场开展“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在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执勤现场,到处点缀体现中国年文化的元素,营造自然、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口岸现场设置“国门驿站”,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等,并滚动播放民警新春祝语,在验证台上增添潮汕特色剪纸“福”字帖,同时,执勤民警为通关旅客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多项举措保障快速通关。归国回家的旅客纷纷在“国门驿站”、“家国情怀”活动区合影留言,寄语祖国,留下美好祝愿。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