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庆元旦“中建四局杯”粤东羽毛球团体公开赛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发布时间:2019-12-24 10:02: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22日,“生态中建·羽动揭阳”2019年庆元旦“中建四局杯”粤东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在市天健羽毛球馆举行,吸引了揭阳、汕头、潮州、梅州等地的18支代表队、200多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等多个分项目,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方式进行。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场上选手们全身心投入,配合、进攻、防守都相当严密,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挥拍,时而奔跑,每招每式,尽显风采,展示出了较高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在场上打得酣畅淋漓,场边观众也看得激情澎湃,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少人还掏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中建四局风羽同舟队、中建四局精诚队、百佳车行队分获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图为比赛场面。林碧鸿  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