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揭阳市供销合作社2023年度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4: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印发<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专项资金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供合函〔2022〕481号)有关规定,现将揭阳市供销合作社2023年度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时间为6月2日- 6月8日(共7天)。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揭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洁曼

  联系电话:0663-8217043

  附件:1.揭阳市供销合作社2023年度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分配方案

  2.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印发<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专项资金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供合函〔2022〕481号)

  3.《揭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印发揭阳市供销合作社“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揭市供综函〔2022〕9号)


  揭阳市供销合作联社

  2023年6月2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