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印、刻章服务中选供应商和报价的公告
来源: 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4:45: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9月24日,揭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印、刻章服务项目在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评标室开展评审工作。按照《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再次公开邀请文印、刻章服务供应商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制定的评审方法,经评审小组评审,揭阳市三才工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揭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印、刻章服务项目的中选供应商,其中,文印服务价格为复印1张A4纸(双面)不高于0.4元,刻章服务价格为刻制1枚合成仿牛角材质印章不高于80元。上述服务价格在我局与中选供应商签订合同后生效。



  揭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