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市人大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6 14:47: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和揭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揭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的决定》, 揭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已经由各县(市、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揭部队等选举单位分别选举产生,共选出揭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35名。揭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43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将揭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1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