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布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组织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7 20:01: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公告》有关精神,目前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笔试、面试已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和考试综合成绩予以公布。

  在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基础上,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初定2024年1月28日上午,具体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综合成绩排名和体检人员见《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综合成绩排名、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综合成绩排名、体检人员名单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