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各地审计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4 17:53: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阳市各地审计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保障“学史走在前、力行出实效”,以党史智慧、红色动力推动揭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榕城区

  榕城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在深化党史学习上持续用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精准发力,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三要恪守为民情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发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在工作锻炼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五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转变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建设一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审计队伍。

榕城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揭东区

  揭东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学习成效和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发挥好审计职责作用。二要坚持抓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以抓党建强化审计队伍,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揭东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普宁市

  普宁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提出要求。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党史”活动,突出践行“办实事”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二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发展。

普宁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揭西县

  揭西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揭西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惠来县

  惠来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尤其是对“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13个方面”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涵要义,要反复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扎实抓好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工作生活,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悟。三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对照各方面问题清单、县委巡察反馈的意见问题以及列入常规落实的办实事审计项目等发现的问题,逐一盘点、对账销号,确保一抓到底促落实、覆盖到边见成效。四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研究解决人民群众就业创业、交通出行、看病医疗、工资福利待遇落实等民生方面问题。五要积极融入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履行全面推进惠来审计工作的使命责任上,体现到改进机关作风上,体现到推动转型发展上。

惠来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榕城区审计局、揭东区审计局、普宁市审计局、揭西县审计局、惠来县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