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全员学习审计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0 11: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5日,国家审计署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在会议上作了“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党课。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蓝城区审计局、空港区监察和审计局有关党员干部在市审计局九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刘家义的党课。
    会上,刘家义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指明了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向、要求,详细讲解了如何切实发挥国家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对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对会议的内容进行认真的学习,为下一步抓好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