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我市2022年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费率浮动情况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参保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2〕40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实施省级统筹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4号)、《揭阳市失业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揭阳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及其他文件规定,我局已对全市涉及工伤保险费、失业保险费费率调整的用人单位进行测算并特此公示(浮动情况详见附件)。本次公示期为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

    请各参保单位对照费率浮动政策,对本单位支缴率、浮动费率、执行费率等情况进行核对。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反映(联系电话:0663-8214187);逾期未反映的,视为无异议。



揭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