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对我市失业保险缴费费率拟调整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6: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阶段性调整我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8号)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已对全市涉及失业保险费费率浮动的用人单位进行测算并公示。按照有关规定,新的失业保险费费率从2019年10月开始执行,执行周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0日。

  现对我市涉及拟实施失业保险费率浮动的单位(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7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社保局反映问题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核对。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科室:揭阳市社保局企业保险关系科 

电话:0663-8214187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邮编:522000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