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选手在省动物防疫检疫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锐磊 发布时间:2023-06-26 10:00: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全省基层动物防疫、检疫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全省动物防疫、检疫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省农业农村厅近日在揭阳举办全省动物防疫检疫知识竞赛。记者近日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了解到,我市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了解,来自全省21支代表队的84名选手同台竞技,采取个人闭卷笔试和团体现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动物防疫、检疫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等。我市派出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比理论水平,比知识储备,比现场应急,比快速反应,发挥出色,成绩喜人,荣获“团体二等奖”,4名选手均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市农业农村局还获得“团体突出贡献奖”,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林俊伟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动物防疫检疫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良好风貌,进一步提高基层动物防疫、检疫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实战技术硬、服务水平高的行业标兵,营造了不断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