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新冠肺炎防护锦囊》7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10:39: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

  如何正确洗手?

  洗手误区要避开

  但真不是乱说,有很多人洗手这么多年,却没用对办法,白洗了。如果你洗手方法对了,也许那曾经的感冒啊发烧啊肺炎啊,就不会来找上你。

  用香皂或者洗手液,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有以下注意事项:

  (1)要用流动的水洗手(不建议放一盆水洗)。

  (2)让香皂或者洗手液充分揉搓、起泡泡(随便抹上就冲掉?没用的)。

  (3)每个地方都要洗干净,包括手心、手背、手腕、手指缝,指甲缝,每个角落都不能放过(病菌最爱躲在这些地方)。

  (4)肥皂泡要彻底冲干净(记得捧水冲洗水龙头哦)。

  (5)洗手后要用干净的毛巾或者一次性纸巾擦干(湿哒哒的环境有利于细菌继续滋生啊)。

  好了,已经知道了洗手时要注意的问题,那么你们知道如何洗手吗?

  按照下面这七个步骤做才是正确的!

  不留死角的七步洗手法

  怎样保证每个部位都洗到呢?只需 7 个 steps,手上的细菌立马洗光光,我们还配上了图哦。

  虽说刚开始学有点复杂,但是日子久了,肯定就会习惯了。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