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铿锵玫瑰 载誉而归丨揭阳支队全媒体中心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是全市公益消防宣传工作的“大脑中枢”,是新闻宣传内容生产、产品传播和账号运营为一体的“中央厨房”,是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创新移动新闻产品,提升消防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重要组织保障,主要承担采编新闻素材、运营自媒体平台、开展文化创作、协办宣传活动等职能任务。全媒体中心现有专职人员8人,其中干部2人,消防文员6人。8人中,共有1名女干部、5名女文员,女性人数占总数75%,于2021年度被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

  2022年,支队全媒体中心内部女性力量继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在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积极作为,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斩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揭阳女消防人的巾帼风采和精神风貌。

  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此项荣誉为激励,以更加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继续发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高贵品德,在各岗位职责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创新实践,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224094959.png微信图片_202302240949591.png微信图片_202302240949592.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