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消防圆满完成2022年度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考核测试工作
来源: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15:21: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总队《关于做好2022年消防员招录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消防员招录考核测试工作圆满完成,9月8日至9日,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2年度消防员招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考核测试工作。

  支队主官赴现场考点查看考核测试情况,询问了考核测试进度、考核测试科目、考核测试人员等具体情况,为考核测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严格按照事先制定方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在考核人员进入考场前对其进行身份信息审核检验和体温测量,并逐一查看其行程码和健康码有无异常,确保考核测试现场安全稳定。参与考核测试人员进入考场后由引导人员统一带至测试场地。裁判员全程按照评判细则进行考核测试,确保考核测试公平、公正、公开。后勤保障人员全程跟进,及时妥善处理好突发情况。

  此次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设置了1000米跑、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拖拽假人等5项必考科目,以及原地跳高、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俯卧撑、10米*4往返跑、100米跑等6项选考科目,考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考核意向,对选考科目进行自主选择,切实有效的保证了考核测试的公正性和科学性。支队考务组工作人员、裁判员严格按照评判细则进行考核测试,强化安全措施,严格核实身份,防止代考、替考等违纪现象发生,全体参考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参加各项考核测试,确保考核测试工作有序推进。

22.jpg33.jpg55.jpg99.jpg88.jpg77.jpg66.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