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风清气正筑廉洁 砥砺初心担使命】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参观廉洁文化基地
来源: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10:0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打造清正廉洁的揭阳消防救援队伍,3月14日下午,揭阳支队朱东生支队长带领各大队主官、防火监督员前往普宁市廉洁文化基地开展参观见学,接受廉政洗礼,熏陶廉洁文化。

  大家首先跟随讲解员有序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及廉政文化雕塑,通过讲解员对序厅、庄严承诺厅、砥砺前行厅、清风厅、近鉴厅的详细介绍,透过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史展示资料,深入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廉政事迹、国家纪委监委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反腐斗争的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文化基地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肃穆,面向党旗,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着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恪守底线,多一些公心,少一些私念,时刻牢记法律高压线和纪律红线,以更加清廉、务实、高效的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

微信图片_20220315095257.png微信图片_20220315095304.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