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揭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09:26: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市医疗机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医院消防安全达标创建工作,7月14日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卫健部门组织开展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医院消防设施设置及维护、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员值班且落实持证上岗、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对消防设施熟练掌握操作、消防车通道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消防安全问题,同时对医院消防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消防安全管理培训,进行警示性、提示性宣传教育,进一步督促各医疗场所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专项夜查行动,进一步掌握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形势,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整改了存在的不足,有效推动全市各医疗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

1.jpg2.jpg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