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日报】支光南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强调真抓实改 取信于民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0: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黄蕾)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普宁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

  督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普宁市洪阳镇北村、古份村等地,实地察看群众举报的垃圾堆放点,认真听取有关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支光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加强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护,加快推进农村雨污分流建设,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置体系,推动农村污水、垃圾集中处理。要强化日常巡查监管,“零容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推动属地河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基层干部抓落实履职能力。

  此外,督查小组针对群众反映的洪阳镇北村、古份村和下架山镇西山村生态环境问题,要求一经查实,一定要真抓实改,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生态环境的逐步好转和日益改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