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抓好行业污染管控,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市生态环境组织开展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全录带队对榕城区、普宁市生猪屠宰行业开展突击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已取缔非法生猪屠宰点是否存在死灰复燃和定点屠宰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王全录局长在检查时指出,各属地政府要压实责任,强化对非法屠宰点的巡查管控,坚决杜绝屠宰废水未经处理直排溪河现象,确保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到来之前全面完成非法屠宰点的清理工作;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定点屠宰场的引导监督,督促屠宰场配套完善污染防治设施,指导协助屠宰点完善各项环保手续。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检查58个屠宰点,发现部分屠宰点有生猪存在栏、屠宰现象,已落实属地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全力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方位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