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21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公开招聘揭阳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29日14:00-18:00。

(二)面试地点:揭阳市民政局办公楼七楼(具体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以东揭阳市民政局)。

二、通知方式

揭阳市民政局将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进入面试应聘人员(未列入面试范围的人员不再通知),各位应聘人员要随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注意及时查收邮件。

三、面试要求

面试人员于开考前30分钟(即7月29日下午13:30前)持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社工职业资格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到和资格复审。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相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防疫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试人员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未按要求落实防疫要求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公告由揭阳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二)监督、咨询电话:0663-8265268。 




揭阳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